一只喜欢吃肉的羊|饿

在lof产粮(苦涩)

独角戏(五)

原衫福 PE背景

南孚预警,全预警看第一篇前言

其实是好久没码这个当年想写什么都忘光了

let's .....go?

————————

“Sarah…吗…”

骷髅对着笔记本发呆,骷髅房间的白炽灯微微斜着照到他在桌子上一下下敲着的骨指上。

别问他是怎么知道网友名字的,梅林只能告诉你是通过一些“正常的网络手段”(黑进去的)。拜托,他可不是坐以待毙的那种骨头,kid不愿意和他讲那他就是自己查也不是什么难事


自从男孩和那个网友见面已经过去了几天,虽然这期间sans很明显的感觉到男孩面对自己时的友好愈发牵强,但总体来说比他预想的要好很多

那天晚上…对骷髅来说只能用bones(lose) control来形容。

sans知道这是无可避免的,应该存在于头盖骨的大脑无时无刻不在提醒他自己在悬崖的边缘摇摇欲坠,然而持续膨胀的占有欲和控制欲又把他向悬崖边缘推去。

这样下去总是要出问题的,只不过是早晚的事


叮——有人给kid发消息了


“上次聊的很开心,什么时候再一起玩啊?”

玩个屁,不玩。骷髅念叨

“后天去伊波特山旁边野营吧,带上怪物们一起”又一条信息弹出,是frisk发的

“你们肯定也会成为很好的朋友”

“诶?最近没有什么事吗?”

“和你在一起就是最重要的事啊”

骷髅眼眶一黑。他翻过他们的聊天记录,kid从来不会停止调情,男孩身边的人全都感受过这一点,尽管他上一次感受到这点还是在kid来到热域之前。但现场看到——要不是骷髅知道孰轻孰重,他已经瞬移去男孩的房间里掐着他质问了。

更令骨生气的是男孩的休息时间本来是为了和怪物们共度而费尽心思挤出来的,现在——还要和一个莫名其妙(sans个人观念)的人一起?


“那么就后天下午两点不见不散?”男孩又发了一条消息

“不见不散”


原本在桌子上敲着的骨指缩成一个拳




人类是真的很开心

谁不喜欢自己时朋友们成为朋友?

本来还在苦着脸啃业务的男孩看到“什么时候一起玩”,一瞬间充满了决心

“后天啊…明天可以去采购点吃的…她之前说想试试好棒冰来着…”男孩微微翘起椅子的一端,阳光透过窗户倾斜着打在他的身上,照着他微微翘起的短发。

对于这个相处了一年多的网友,他们有聊不完的话题和相同的爱好,用知音来说也毫不过分。跟这样一个善解人意的女孩儿聊天真的很容易吐露心声——上次在考尔比,两人都喝的有些醉了,就在这样的情况下,对于sans的厌恶在你一言我一语中就从男孩嘴边滑出,接着就是男孩积攒多年的憋屈也一股脑向Sarah倾泻出,而这之前梅林见证他从来没有喝任何人表露过自己对矮骷髅的怨恨。

Sarah很理解他,frisk很满意

知音难觅啊

———

好,1000字左右,我爽完了,拖更多年我回来了,这篇埋了两个细节放彩蛋了,有点涉及剧透而且短,粮票慎投

小心心和蓝手手是我更新的动力(疯狂暗示)

frisk对Sarah是纯友情!













评论(5)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