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喜欢吃肉的羊|饿

在lof产粮(苦涩)

daydream

一时兴起的超短打





班迪希望自己的造物主失去一些无关紧要的东西。

失去四肢——这样就可以全心全意的依赖他靠他生存。不,要不还是留着,要是这样恶魔就无法被人类抱着。

那就失去视觉,挖去双眼,这样应该也可以剥夺他父亲自力更生的能力。可是,这样他便无法被那双温情的眼睛注视,他所怀念的会饱含热情的看着自己的父亲也会彻底被风卷去消散在墨滩中。

无法剥去他的声带,因为这样就无法听到男人痛苦难耐的喘息和温存时唤出的自己的名字。

无法抹去他的理智,这样恶魔所向往的亨利笑着和他叙旧的,创造新的美好的回忆的日子将会永远只是向往而非现实。

此刻人类就在自己手下,自己正掐着他脆弱的脖颈。

怎么样都想伤害他,怎么样都无法伤害他。

他清楚自己的父亲是如何的脆弱,稍稍一碰就会破碎,然后歪七扭八的在白色塑像处重生。

一切在他身上留下的伤痕都无法长久,死亡会抹去一切。

他的一切思考,思考如何处置男人的感官的想法都是白日梦罢了。

没有人会得偿所愿。

那么不如——恶魔紧了紧手上的力道,亨利张开嘴试着呼吸以得到那稀薄的救命的氧气。

造物低下头与造物主额头相贴,墨水顺着动画师的脸颊流至他泛白的鬓角。

恶魔不是不愿意继续互相折磨,至少,他所念的人在身边。

他会抓住他。无论如何,他不会让这个最基本的愿望成为空想。



评论(4)

热度(16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