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喜欢吃肉的羊|饿

在lof产粮(苦涩)

你敢抓我就敢逃

真的是流水账,只是想到的一个脑洞

纯沙雕不要较真

二编:看了评论后又看了一遍这小破文,发现派好像确实被写的好痴情哈哈







————————————


一个平平无奇的下午,我们的阿扫正在烦闷室进行网上冲浪的传统艺能。

身后的门突然被开启,来者是另一个扫兴客,很明显他对于看到阿扫十分的震惊。

“你这次怎么这么早回来?我寻实体启事刚印好呢”来人说着拉开阿扫身旁的椅子坐下,也开始网上冲浪。

烦闷室安静了下来,霎时间只有键盘的敲击声。

“有高级一点的便携武器吗”阿扫开口,打断了这沉默。

“刚好最近有流浪者送了把火枪,微型的。

又怎么了?”

“……我有预感他下次会升级装备。”

“……我过会给你拿过来。”


全52层都知道,我们的阿扫曾和阿派谈过一段时间,至于他们是怎么相爱的没人知道——就和前厅的原子弹为什么不会传送到后室一样是个未解之谜。

之后,之后阿派偶然看到阿扫被一位流浪者表了白,当即醋劲大发公然违背条约取走了这可怜家伙的性命外带抗走了阿扫。

要不是阿扫当时连续上了三天三夜的网,黑眼圈重的像是可以藏的下笑魇,阿派绝对不能完整的得偿所愿。

一个月后,阿扫遍体鳞伤的出现在52层,颤颤巍巍的被同胞搀扶着回到烦闷室。

途中他一直在颤抖着啜泣。

“怎么了?”一位扫兴客关怀的问。

阿扫哭着说自己被囚禁还被煎了。

也是,他满身的青紫牙印。

之后过了一段时间,阿扫在某次救助流浪者的时候又被阿派逮住了。那次他没有熬夜,或者说自上次被囚以来他就没再熬夜。但是出于流浪者的干扰,他虽是救下了流浪者但是还是以微弱的劣势被阿派带走。

这次他回来是在半个月后,眼角泛红。

若是有人问他怎么样,他的回复就是:

“这崽子真他妈是后室的打桩机”

之后阿扫试着躲避阿派,可惜阿派就像是阿扫玩过的那些游戏里的跟随NPC,甩也甩不掉躲也躲不过 。

他试着谈和,可是当阿派提出要恢复情侣关系的时候他拒绝了——谁他妈想和变态谈。说实在的他都有些反感他了。

于是这诡异的日子就进行着,现在阿扫已经把被囚禁的日子算在自己的日常时间表上面了。

有时候他也会害怕被抓住,害怕逃不掉,所以他又开始熬夜。

美其名曰享受当下。


————————————

很好,我现在又被抓住了。

彼时我正跟着一个流浪者,他说他发现一个不会攻击人的落单幼年无面灵,出于好奇心再加上新通关了前厅传来的猫里奥给予我迷之自信,我跟着他去了。

好奇心会不会害死猫我不知道,但绝对可以害死我。

因为结果是我看到那混蛋的大黄脸闪现在角落。

你妈。

我听着那流浪者求饶的内容,大概了解了是这个傻逼黄色东西骗他说会送他回前厅。

这都能被骗。

我看了看四周,发现了连来时的路都被堵上了。

哦我的面具啊我没路逃了,等死吧。

冷眼看着那个流浪者被杀,然后那大黄又举着个破绳要过来捆我。他捆我的时候手总是抖个不停(我猜是因为某种意义上的激动,他扒我裤衩子的时候手也是这样的抖),每次都这样,尽管心里恶心但是还是多少不耐烦。

“滚开,我来”我说着推开他抢过绳子把自己绑起来,噫,那绳子上还有他的口水,真不知道派对客这种实体为什么不能把多余的嘴巴长在手以外的地方。

他等着我自绑,然后熟练的帮我收了个尾——在后背我够不到的地方打了个漂亮的死结。

我本来想嘲讽他是不是不行,但是又想起这句话的引申义怕他猎犬急跳墙当场打桩还是没说出来。

倒是他对着我耳朵悄悄的来了一句。

“希望你还能保持这种活力到最后,亲爱的。”

“这次可不会让你逃了=)”


你好油啊兄弟,你不会以为这样很帅吧。

我在面具底下翻了个白眼。


熟悉的小黑屋,熟悉的活塞运动,熟悉的没有清理的黏糊糊的早晨。

啊,恶心死了。

这家伙今天在这里赖的时间比上一次多半个小时外加二十几秒,估计是我上次搞得他伤心了。

哦对,上次要不是我对他说我爱你我差点没逃出去。

他骗过那么多人,我骗他一次怎么着了。

果不其然装备升级了,这次是用铁链束缚我的行动,长度甚至都不够我下床。

不过没关系,反正这次他估计没换地点也不需要勘察方位,以前还会每绑一次换个房间,估计是没经费了吧哈哈。

谢谢你,阿派。

猛的记起有一款游戏可退款时间内玩完忘退了。

抱歉阿派,你扫哥不陪你玩了。

虽然也没打算待多久就是了。

当天下午(大概是这个下午吧,我手表浸入了某些不详的液体彻底报废了),他又跑来想干点什么,我假意迎合他——他显然是习惯了这把戏无动于衷,只是笑的更欠。

他俯下身想亲我,这真是大好的机会,我悄悄的摸索着藏在口袋里的火枪,本来很好发现的,结果昨天他出离愤怒干的太投入了居然都忘了扒我上衣。

抓到了一个硬邦邦的东西,迅速的掏出火枪按下开关——这招叫烧你逼脸。

诶,没反应。

我又当着他的面按了几次,这东西都毫无反应,仔细一看是因为没网。什么鬼火枪要网络运行的,诓我是吧。

妈的,好尬。

妈的,好危。

我把这火枪塞回兜里。拉过他的头和他接吻。

刚才什么都没发生是吧,哈哈……

嘶,咬轻点啊你。



赤手空拳出逃挺耗时间,看来这次赶不上退游戏了。

妈的。

评论(28)

热度(787)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