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喜欢吃肉的羊|饿

在lof产粮(苦涩)

独角戏(四)

鸽了一周(*'▽'*)♪

周更看心情,正常的话两周一更叭嘿嘿

南孚预警,全预警看第一篇前言

ooc有

这个系列本来想写刀的,但是感觉越写越沙雕了(不解)

这次有自创龙套女,注意避雷

——————————————

自那之后又过了几天

两个人都心照不宣的不提起那件事,一切正常的就像那句“我们的关系可远不止如此”从未说出口一样。

至少frisk认为这件事就这样过去了,可是骷髅有意无意在不需要刻意友好(至少男孩这样以为)的场合做出和一些人类无法接受的举动,例如长时间直勾勾的,用意味不明的眼神盯得他心里发毛,或着趁男孩不注意的时候凑上来和他勾肩搭背。

梅林知道骷髅发什么疯啊!】这是人类最真切的想法

名为sans的骨架确十分清楚自己在做什么

因为缺乏安全感不断做出越矩的行为,看出来人类对此的厌恶但是又没办法停止,就像是在刀尖舔血一样。

只有梅林和矮骷髅知道骷髅本人多么害怕笼盖自己被讨厌这一事实的薄布被揭开

可是这些若有若无的,骨头自己营造的,那种两人亲密无间的错觉,使sans的占有欲悄然攀升

有时哪怕人类做演讲也会让他莫名不满,比如现在

骷髅正在角落里看着发布会上的男孩,身边的气压低的可以杀人。但是当人类的目光无意和他相对时,骷髅又迅速调回了那个慵懒的没心没肺的骷髅人设

直到男孩把目光移开他才又继续自己无理取闹的别扭。

就这样一直到演讲结束

“这次的记者怎么这么难缠”男孩嘟囔着看了眼手表“梅林啊!”他发出了这样的惊呼

完蛋,要来不及了。frisk心想

距离约定的时间只剩两分钟了。

纠结了一下,人类还是别扭的向骷髅寻求了帮助。久违的。

“hey,sans,方便送我去考尔比一趟吗?”人类紧张的搓着手“我要来不及了”

“什么来不及了?”

“我要见个网友,我们约好在考尔比见面的,我要来不及了…”

“那个网友是谁——”

“看在梅林的份上,我之后再告诉你,你先带我过去吧…现在只有你能帮我了…”

此刻sans感受到了前未所有的危机感

“能让frisk向我发出请求的人…真不想让他去见啊”骷髅想

见sans还在犹豫,人类又看了看表,只有一分钟了

他咬咬牙

“拜托……”

*frisk  使出了狗狗眼攻击(然而本人并没有意识到这是狗狗眼攻击)

下一秒,男孩就感觉骨爪挨上了他的肩膀

转眼就来到了考尔比门口

“谢谢!”连人类下意识的感谢都因为及时赶到而染上了欣喜,无意识的朝一旁的骷髅露出一个灿烂的笑

sans愣神

等骷髅回过神的时候男孩已经冲进考尔比了。介于对所谓“网友”的好奇,sans并没有离去,悄悄跟了进去。

sans单方面认为他的驻足完全没有害怕的意味

镜头转向男孩那边———

他几乎是在踩着点进考尔比的一瞬间就认出了那个网友。

“Sarah?”“Frisk?”两人同时开口

名为Sarah的女孩和frisk预想的样子不大一样,但是看到对方的那种熟悉感使男孩确信这就是他要见的网友,对方似乎也是这样想的。

“考尔比是真的和你描述的一样啊”女孩笑道,一边往自己点的薯条上加番茄酱,突然,番茄酱全都以极其熟悉的粘糊状掉在薯条上

“对啊,现在那个装番茄酱瓶子的盖还会掉呢”男孩笑着把自己的那份推了过去


全然不知不远处的骷髅黑着眼眶瞬移离开了

——

深夜,人类悄悄地推开家门。他不想吵醒pap他们

出人意料的是,sans竟然没睡,而且以极其诡异的眼神盯着他

人类懵了

气氛突然十分诡异

“你怎么这么晚回来”

“啊,就是聊的比较投入,没注意时间…

你怎么还不睡”

“你不是说要告诉我她是谁吗?”

离谱。frisk想。怕是梅林都不知道这个微笑垃圾袋在搞什么。

“就,一个聊的挺好的网友然后线下见面了啊”

“你们认识多久了”这种质问的语气让男孩皱了皱眉

“一年多了。我们之前就打算见面的,只不过两个人都比较忙就一直到现在才约。

我上楼了,还有演讲稿要背”男孩不想多说,转身上了楼,没有再分给骷髅一个眼神。


骷髅的胸口闷得发疼

他无法再欺骗自己,认为自己不害怕那个“网友”会把他的男孩带远



————————————————

哈哈哈这篇我中二病犯了,ooc不止一点点

Sarah是我随口编的龙套女,剧情里大概就这篇和后面一两篇会出现。我打算…算了不剧透了

大家(如果真的有人看这种辣鸡文的话)有什么想法可以发评论区,说不定我会用到文里面去(*•̀ᴗ•́*)و ̑̑















评论(6)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