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喜欢吃肉的羊|饿

在lof产粮(苦涩)

莓福 股掌之间(一)

是黑帮老大福X被收养的衫

对swap不是特别了解,全程脑嗨   

养成向,福养衫

伪黑吃黑注意  黑?莓注意 

半个AU吧算是  私设有且多

对黑帮不是很了解,都是脑的,莫细追,前面为了铺垫世界观cp向不怎么明确

文笔根本没有切稀碎不着调注意避雷


———

故事开始于一个潮湿的夜晚。

巷子里,身材高挑的人类女性接过身边鞠着90度躬的人递过的手帕,厌恶地擦着指尖的血。

女人昂贵的皮鞋一只踩在雨后未干的泥泞的地上,另一只踩在,一个不成样的尸体上——这也正是她指尖鲜血的主人。

梅林啊,这可悲的家伙(现在是尸体)身上竟然连一块完整的皮肤都没有。

“lord…有件事…”

女人一顿,转过身来,顺便又踹了一脚地上的家伙,金色的眸子盯着身边的几个亲信:“这家伙让我很不爽,希望你们来打扰我是为了,一些,重要的事。”

“lord,”亲信压抑着激动着声音“您后方有,骷髅怪物”

人类女性一惊,转过头去,眼前是两只幼年的骷髅怪物,一小一大,小的还在襁褓中,大的——估计是吓傻了,呆愣在那边。

骷髅怪物是什么?地下交易有价无市的货物。

在这个世道,随便出现的落单的怪物只有一种可能——家园被渴求金钱的人们捣毁的漏网之鱼。尤其是这种幼年怪物,魔法没有觉醒,几乎没有抵抗能力,说白了遇到就是天上掉金子做的馅饼。


女人几乎是在看到骷髅们的一瞬间就指使部下去逮住他们。

————

女人再一次与怪物见面是在自家的地牢里。

“啪嗒”骷髅牢房的门打开了。

大点儿的骷髅警觉地抬起头,白色的眼珠(如果他有的话)紧紧地盯着她。

“我是Frisk,当然你也没必要记住这个名字。叫我lord就行,你也只有这一个选择”女人对上骷髅的眼神。

女人,也就是Frisk,对于怪物们的安排早已打算好。她其实不是那么想快速出手怪物们,毕竟无论是从器官贩卖还是单纯作为玩物出售,成年怪物可是比幼年怪物要值钱数倍,而且——如果要出售成年体的话,提前驯服岂不是更方便?驯服成功的话,在成年之前还可以作为帮凶利用…

“我是Sans,骷髅Sans”

“所以你想要干什么?杀了我们?”

这孩子显然对她的算盘一无所知。

“不,相反的,仁慈的我决定,扶养你们,直到——成年”

“你凭什么觉得我会相信你”

“凭你没有选择”


“不要背叛我,除非你想成为巷子里的那个家伙”

—————

噩梦就这样荒诞的开始了

——————

经过地牢里的一番对峙,frisk原本以为这名为“sans”的骷髅会是什么一个谨慎的家伙,结果只是短短几天内,只是因为frisk给他们提供了衣食和住所,现在已经彻底放下了所有的防备。天天抱着papyrus——sans代替介绍的名字,到处追着frisk跑。或许是她真的孤独久了(太残忍了身边没几个人敢靠近),竟然也不觉得骷髅烦。

于是几个月后,人尽皆知黑帮头头frisk的身后多了个跟屁虫骷髅

“有趣的货品”她这样想

————先这样吧1000字左右复键

下次更新看心情,以防万一全剧情梗概存彩蛋了,不要随便点真的,因为这个坑小概率(哭)会更新

如果更新应该大概分三四篇







评论(5)

热度(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